【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4

【个人】哎嘿,年终总结w

嘛其实也没有什么。

祝各位鸡年大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手动滑稽]

总之,今年很高兴玩了王者农药和阴阳师。吃了好多可爱的cp哈哈哈w

扁庄一生推。庄周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停不下来]

今年还接受了来自语c的安利(:з」∠)_虽然还没有习惯但主混htf,同好来玩吗w这儿没气场nutty小松鼠一只?

顺便一提咱吃的cp。请不要大意的来找我玩啊w
A/Z的奈因(超!可爱!),V家的蕉橘(双子超可爱w吃的唯一正常向cp?),EVA的薰嗣(好看死了),暗杀教室的业渚(超可爱啊啊啊啊),王者农药的扁庄邦信白赢狄芳戬吒(我不管我爱他们),阴阳师的天狗组(大天狗x鸦天狗,真的可爱好吗虽然他们冷)超能陆战队的兄弟组守护者联盟的jack  xJamie(虽然邪教但我吃啊啊啊啊!)HP子世代的哈德孙世代的思蝎(他们超可爱!)灵能的律茂也吃!(兄弟赛高!)《安德的游戏》我也有cp吃!阿莱x安德!htf科甘科或者有关甘的也吃!

我迟早会肝死[瞅着上面]

不过我今年也会努力的w

感谢给我文章小红心的各位w谢谢你们[啵——]

超级喜欢看评论的啊我w看见各种各样的评论真的好有趣w

最后,新年快乐。

在下的列表缺你一个w来玩吗?

来自毒梗少年万州的年终总结,谢谢观看。鞠——躬

评论
热度(4)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