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58 9

【扁庄】一看就画风清奇(?)的日常

*ooc注意


*试图写一下之前的脑洞复健_(:зゝ∠)_


*总体设定是大学时期的一些事儿,扁庄是从小认识的青梅竹马,一直同校来着...


*其实这可能是一个小系列短篇吧...努力写写看_(:зゝ∠)_




1.互曝黑历史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对面李白笑得春光灿烂,一脸“秦缓啊秦缓你也有今天”的得意表情。


   “真心话。”


   这边秦缓一脸生无可恋,眼神里透露出“下场就要你输光裤子”的狠劲儿。


   真心话大冒险是李白提出来要玩的,为此他召集了自己及对面的所有寝室甚至还叫妹妹妲己叫了几个女同学来嗨(李白表示这些姑娘全比汉子还豪气完全可以嗨起来)。


   除了庄周锲而不舍地在床上睡觉,基本上李白所有认识的人都参与了这个鬼畜的游戏。


   李白丝毫没有在意秦缓这点小威胁,他只是乐呵呵地从“真心话”那堆卡牌里抽出一张来看了看:“说一件黑历史故事。啧,真是便宜你了,我手气从没这么差过。”


   秦缓想起刚才选了“大冒险”而被迫在吕布面前跳了一支脱衣舞的赵云,难得赞同了这个观点。


   “那么,快说说看你的黑·历·史?”


   医学院一枝花高冷小男神秦缓的黑历史啊,真是令人期待呢。


   周围的一群人目光炯炯地看了过来,秦缓都能从他们眼睛里读出这样的信息。


   “那好。”


   轻咳一下示意自己已经开始讲了,秦缓略显低沉的声音在不大的寝室里响起。


   “子休小时候一直跟我讲他是上天派来的蝴蝶仙子,总有一天会飞走来着。”


   小伙伴们就看着高冷小男神秦缓一脸冷漠地说起了别人的黑历史。


   等等?!这样也可以吗?!


   秦缓表示上面只写了一件黑历史故事且没有要求是不是自己的。


   “切,秦越人你这是报复。”


   秦缓背后床上的被子团动了动,睡得一头乱毛的庄周从被子里探出了身子,用略沙哑的嗓音指责道:“当时我说我要飞走的时候,你还差点哭了呢。”


   等等,秦缓你的泪点好奇怪啊。


   “嗯,是啊。”


   一群小伙伴们还沉浸在秦缓诡异的泪点中,这边的当事人已经愉快地承认了。


   “因为我一想到再也见不到你了,就很伤心啊。”秦缓侧过身子,亲昵地揉了揉庄周乱糟糟的头发,语气变得格外温柔:“幸好你没有飞走,一直留在我身边呢。”


   “...那是因为我怕你伤心嘛。”庄周别过脸去,耳尖泛着可疑的红晕:“你小时候可爱多了。”


   “我一直都很可爱。”秦缓面不改色地卖了个萌,伸手帮庄周调整好枕头的位置并顺手摸了摸对方微微泛红的脸颊:“没事了,再睡一下吧。”


   小伙伴们看着高冷小男神秦缓安顿好背后的人儿,转过身来继续一脸冷漠:“过了吗?”


   啊,妈的死给。


   李白微笑着骂道说好的黑历史呢才不是给你秀恩爱的机会啊。


   张良微笑着表示有人要来言灵障壁后面躲一下粉红泡泡吗。


   过来凑热闹的貂蝉微笑着想原来自己还没有绿够吗果然就该在赵云跳脱衣舞的时候就走吧欸不知道为什么好心疼自己哟。





*我是谁我在写什么。瘫。


*顺便在这儿悄咪咪地放个安利。

诸君,有人和我一起追《ACCA13区监察课》这部番吗(*/ω╲*)

他们贼可爱了w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