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112 13

关于哮天犬吃到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狗粮的日子

*ooc注意。我起名废所以,请不要在意上面那奇怪的名字...

*哮天狗子自诉向

*现在满心都是对哪吒的爱意,怎么破(瘫)

*想站杨戬X哪吒。cp名该叫什么,戬吒吗...?



哟。

你好啊小兄弟。

在下名唤哮天,王者峡谷里第二帅的存在。

第一帅?那当然是我的主人杨戬。

不过你也可以更喜欢我一点。嘿嘿。


主人这几天看上去很高兴。

高兴到给我加了餐。

看他那笑得春风灿烂的模样,我就一阵恶寒。连嘴里的肉都没有之前那么好吃了,害怕。

主人之前一直都是一副正儿八经的高冷模样。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被上次团战团傻了吗?!

我很着急啊。


很快,我就了解到主人为什么这么开心了。

不过我很不开心。

搞什么。

我仿佛嗅到了之前黑历史的气味。


“哦——这就是那只小狗吗?”

后颈被他拎着的感觉超级不舒服,但我也不能扑上去咬他看上去很脆弱的脖颈——主人在后面看着呢。

我可是只好狗狗。

“好大啊,你居然养了它这么久。”那人眯着眼睛打量着我,令我恐惧的是他眼里跃跃欲试的光芒:“喂杨戬,这能吃吗?”

不能!不能啊!

吃吃吃吃你个头啊!在下堂堂哮天犬是你能吃得吗?!

主人救我。


“不能吃啦。”

主人果然阻止了那个小恶魔!为主人点32个赞!

“哮天的肉估计会很硬。”

...这画风不对啊。


“唔,也对。”

不管怎样,小恶魔还是放弃了。他放开拎着我后颈的手,有些遗憾地说道:“你小狗的时候肉质应该会很嫩吧。早知道那时就烤了得了。”

烤你大爷勒。


于是主人带着小恶魔哪吒去吃饭了,留下心灵饱受摧残的我看家。

虽然他承诺会给我打包肉回来。

还是不开心。

算了,主人开心就好。

他一直是个很寂寞的人。

哪吒回来了,他一定很开心吧...

切,便宜哪吒那小子了。


我以前是一只流浪狗。

怎么讲呢,那时候的生活真的过得很惨,全是一点都不美好的回忆。

而且那时的我又瘦又脏,没有现在半分风流倜傥的模样。

虽然我那时还很小,但对这种生活已经有了麻木的感觉。

啊啊,就这样死去吧。

被那群纨绔们殴打的时候,我这么想着。

好痛...好痛啊...

我以为我会在那时候死去。

不过,有一个小矮子救了我。

别笑,那真的是个小矮子。

不过他很强,一下子就把那群只会拳打脚踢的纨绔们打的屁滚尿流。

我那时着实是吓傻了,所以当他走过来的时候我下意识地对他狂吠起来。他愣了一下,然后很快愤怒起来——他对我挥出了拳头。

不过,那拳头最后还是没有落在我身上。

杨戬,我的主人救了我。

我听到那个小矮子气急败坏的声音,他说杨戬你干什么,我要教训这不知好歹的家伙一下。

然后主人高冷地转身走了。

不过他临走前好像说了句什么话。什么话来着?抱歉,我好像不记得了...那时的我,好像昏过去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的生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有了自己的名字,自己的窝,自己的主人。

真是幸福到想吃点肉庆祝一下啊。


后来我知道了,那个暴脾气的小矮子叫哪吒,好像和主人关系不错的样子。

不过他看到我好像不是很开心。

算了,毕竟是他救了我我还对他吠了好久...在下错了,骨头让给你。

然后哪吒的表情变得很微妙。

怎么,骨头都满足不了你?!

算了看在你是小矮子的份上,给你块肉。

不知道为什么,哪吒的表情变得更微妙了。

主人在一旁笑得要死。

我的天你还不满足?!

好好好再给你块肉好吧。不能再多了。

然后哪吒叹了口气,把肉和骨头都还给了我。

“我不吃,你吃吧。多吃点好长大。”

然后他别扭地摸了摸我的头。

看在他多给了我一块肉的份上,我也就任他摸了。


看看,以前的哪吒多可爱啊。

现在这个开口就要吃我的恶魔是谁啦。害怕。


我继续看着家。

好饿。想吃肉。


好像闻到了肉味。

主——人!


主人回来了。

带着肉。

肉——♥!!!

跟在他后面的还有一脸满足的哪吒。

“杨戬我还想吃。”

他这么说着,眼神瞟向了主人手里的打包盒。

看什么看?!那全是我的!是我的!!!

我不甘示弱地朝他呲了呲牙。

他没看我一眼。

专心致志地对着我亲爱的主人·杨戬撒娇。

我的天,辣眼睛。


虽然最后还是吃到了肉。

但看着哪吒和主人的相处模式吃饭,总感觉有点奇怪。


好撑哦。

不仅是胃。


被喂双重狗粮的哮天犬一脸懵逼。



好像写到这里没什么cp感哦...瘫。

我爱哪吒。他好可爱。我的天。

在下终于考完回来了。考到了可以回家过年的成绩(?),开心。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