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64 9

【扁庄】壁咚的正确方法

*短短短,ooc有

*在这里鲲是个助攻的毛绒玩偶...


   “越人,过来一下过来一下。”

   放学铃声响起,秦缓刚刚随着汹涌的人潮踏出教室门,就看见庄周抱着鲲,一脸神秘地站在走廊尽头向他招着手。他看上去好像很兴奋,平常总是睡意朦胧的眼眸也明亮了起来。

   “怎么了?”秦缓有些好奇地问道。庄周摇摇头没说话,只是继续向他招着手示意他过来。

   真是难得啊,子休这么兴奋的样子...不过还是很可爱。

   他默默地想着,顺从的走到了庄周身边。庄周朝四周看了看,麻利地拉住秦缓的手就拐进了一旁的楼梯转角处——那儿有些偏僻,就算是放学都没有几个人会走这里,此时更是空无一人。秦缓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庄周用手捂住了眼睛:“越人你先闭上眼,我说可以了你再睁眼啊。”

   欸...欸?

   秦缓一头雾水,不过还是乖乖地闭好眼站在原地。视觉的封闭能让人的听觉更敏锐,秦缓能听见身边有一些细微的动静,以及庄周小声的抱怨声 。大约过了十几秒的样子,他就听到庄周信心满满的声音在离自己极近的距离内响起:“可以了可以了。”

   秦缓听话地睁开了眼睛,就看见庄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臂重重的撑在了离自己不到两厘米距离的墙面上,响亮的声音在耳畔炸开,他瞬间就懵了。

   庄周此时正以莫名的身高优势略向下看着秦缓,脸上还有一瞬间的吃痛神情划过。秦缓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正被禁锢在由庄周双臂围成的狭小空间内,两人之间的距离极近,近到秦缓都能数清庄周颤动的眼睫毛。

   “越人。”

   突然,庄周用一种刻意压低的声音叫到。他漂亮的琥珀色瞳孔直直地盯着秦缓的眼睛,几乎是一种逼视——秦缓只觉得自己的灵魂都被庄周的目光看了个遍,这种感觉让他有些透不过气来。

   庄周单薄的身体逆着光,在一种朦胧的黑暗里显得格外美丽。

   气氛变得有些微妙。

   在安静了宛如一个世纪的一分钟后,庄周终于按捺不住了:“怎么样越人,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什么?”

   “就是那种,嗯...‘啊他好帅不行我要沦陷了’的感觉?”

   庄周微红着脸解释着,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有没有有没有?”

   看着他雀跃的模样,秦缓终于忍不住笑了:“喂,谁教你这么做的啊?”

   “(3)班的安琪拉,她说只要我壁咚了你你就一定会对我有心动的感觉的。”庄周老实地回答道,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了视线:“嗯,我觉得很有趣就试了...”他顿了一下,又忍不住问道:“越人,你到底有没有感觉啊?”

   “你在意的是这个啊...”秦缓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嗯,有啊。”

   “??!!!”庄周顿时就兴奋了:“真的吗,是什么样的感觉?”

   “心疼死了。”

   秦缓慢悠悠地说着,脸上是一本正经的神色。

   “心疼你的手,和你脚下的鲲。子休你刚才拍墙的力度太大了吧,痛吗?”

   最后一句话还是轻声问的,温柔得一塌糊涂。庄周一秒被捕获,乖乖地回答到:“有点。”

   “你啊,别只顾着耍帅而受伤了哦?”

   轻轻叹了一口气,他的语气蓦地变得很柔和,似乎要把难得的柔软情绪全部交给那青发少年一般。

   秦缓突然伸手将处在呆愣状态的庄周抱起,青发少年短促地惊呼了一声后发现自己已经被他的壁咚对象抱离了脚下所踩的鲲,在几秒钟的滞空后被轻轻放到了地面上。秦缓弯腰捡起地上的大鱼玩偶,拍了拍灰后递给了庄周:“回去洗洗再抱着睡觉啊,不然会有灰的。”

   顿了顿,他又微笑着说道:“下次制造身高差的时候,别踩鲲了。你不是最喜欢它了吗。”

   庄周红着脸接过了鲲,小声地回答了一句:“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你。”

   然后他把脸埋进了鲲里,不再理会秦缓让他再说一遍的央求声。



   没错,我就是那个助攻的安琪拉小姐姐蛤蛤蛤<( ̄︶ ̄)>

   鲲表示心里苦但我不能说。


   以及,想在在放假后开个新坑...是HE哟。

   如果能顺利的话,还请多多支持(鞠躬)。

评论(9)
热度(64)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