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16 3

存个扁庄梗。

*曲梗,ooc全程

*歌名是《jet lag》,安利一下XD

*设定扁鹊是外科医生,庄周是作家...

———————————————————————————————


“什么?你要出差?”

庄周刚刚涌上来的睡意瞬间消退了下去,他惊讶地看着床边正在解领带的秦缓,再次问道:“什么时候?”

“嗯,后天就走。”

秦缓回答道,转身就看到了庄周受伤的小眼神。“你怎么不先告诉我一声?”

“医院临时下来的通知,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秦缓无奈地叹了口气,把刚刚脱掉的外套挂在衣架上。“别担心,我只是去美国学习一下,一个星期就会回来了。”

“一个星期啊...”庄周念叨着,重新躺回床上。“我要有一个星期都没人给我洗衣服了。”

“什么啊,我的作用就是给你洗衣服吗?”

秦缓换好睡衣,麻利的躺到庄周旁边,同时关上了床头亮着的小壁灯。

庄周往秦缓身边靠了靠,而对方也伸手环住了他。

“我的作用不只是洗衣服呢,子休想试一试其它功能吗?”

“来啊。”

庄周在黑暗中微微笑了一下,心里某一个角落却在默默想着,要是他走了该怎么办。

就算只是一个星期,也不想啊。

他还没想完,就被秦缓的双手挑拨得低吟出声。


*

秦缓走的第一天下午,庄周就无聊的想哭。

作为一个刚截完稿的作家,现在正是难得的休息时间,要是平时庄周就会和秦缓一起约个时间,两个人打打游戏,逛逛街,就是一起睡个午觉都是好的。可是现在他却什么都不想干,在一个短暂的午觉结束后,只是看着鱼缸里来回游动的鲲发呆。

鲲吐了个泡泡,意思是你到底在干嘛,一直盯着人家人家好害羞哦。

“鲲啊,我好无聊。”

庄周喃喃地说着,伸手摸过手机扫了一眼,手机上只有秦缓在飞机起飞前给他发的短信,告诉他一切平安。

那是早上九点的时候了,不过现在他可能还在飞机上吧。

“鲲,你说越人他现在在哪里呢?”

青发男子对着鱼缸说着,露出了寂寞的表情。

“怎么办,我现在就想他了。”

———————————————————————————————

                                                               

不不不这篇还没有完呢...

然而写到这里突然发现我!

完全没有算时差来着!〒▽〒

所以说我还得回去重新理一下来着...

感谢小可爱们看到这里(鞠躬)我会回来填坑的〒▽〒



评论(3)
热度(16)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