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66 11

【扁庄】一则诡异的夹娃娃篇

*ooc,年龄操作有。

*短短短。


  庄周和扁鹊已经盯着这台夹娃娃机很久了。

  游戏厅里人来人往,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两个不起眼的小孩子。两人旁边有一对小情侣,女孩指着娃娃机里的一个泰迪熊玩偶撒娇要男朋友帮她夹,而这个小伙子二话不说跑去买了一堆游戏币,看来是下定决心要夹到那个娃娃。 

  只不过扁鹊看着他的币都只剩一半了,连泰迪熊的一根毛都没有夹到。

  啊...要是我也有那么多游戏币的话,一定能夹到我想要的那个娃娃。

  扁鹊想着,摸了摸口袋。

  他看中了机子里的那个做成药瓶状的毛绒玩具,而身边的庄周一直盯着里面的蓝色鱼玩偶不想走。

  男孩睁大了漂亮的琥珀色眼睛,专心致志地盯着里面的玩具,目光中充满了渴望,小小的鼻子都紧贴在了玻璃窗上。扁鹊还是第一次看见庄周渴望什么东西,在他的记忆中庄周一直是一个对什么都淡淡的人,似乎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睡觉。

  但是,庄周这个样子还是蛮可爱的...现在的他更像一个孩子。

  “子休,你还有多少钱?”
  “两块...怎么了?”

  扁鹊数了数口袋里全部的钱,只有三块,不过也够游戏厅里的最低买币数了。于是他详细讲述了自己的计划:“我们凑钱一起买币吧,你玩两次我玩三次,怎么样?”

  “好啊。”听到可以夹娃娃了,庄周立刻高兴了起来。他掏出自己的钱,又转头看了看那个漂亮的蓝色鱼玩偶,满心欢喜地说道:“我很快就可以带你出去了哦,鲲。”

  这么短的时间里,他居然还给它起了个名字。扁鹊差点笑了,他这是有多喜欢那个东西啊。但看到庄周满心欢喜的样子,扁鹊还是决定把那个自己看上去怪模怪样的鱼夹上来给他。

  至于药瓶嘛...只有下次了。

  男孩在心里小小的叹了一口气。

  不过等扁鹊开始第一次的时候,他就感到深深的挫败感。

  果然,这种套路的机器是夹不上来的,啊。

  庄周想要的鱼还滑溜溜的,故意调松的夹子怎么夹得上来。

  扁鹊夹了三次,连那个玩具的尾巴都没有夹到。他叹了一口气,惋惜的看了看药瓶和那条鱼,结果最后他两个都没有得到...

  “我来我来。”庄周雀跃的站到机器前,兴致勃勃地投了一个币。扁鹊此时的心情有点低落,他觉得自己需要静静...套路机器伤人心。

  他走到旁边发呆。

  过了一会,扁鹊突然听到庄周小声的欢呼。啊,子休夹到他想要的那条鱼了吗?他愣了愣,随即又低落了下来。

  “越人越人,给你!”

  怀里突然被塞进了什么东西,扁鹊吓了一跳,看见了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玩偶。

  “...诶?”

  “你看我夹到了哦,你想要的那个!”庄周笑的很开心,露出的小虎牙闪亮亮的。“我第一次真的夹到娃娃耶!”

  “我想要的?”扁鹊惊讶了:“那你的那个呢?”

  “鲲啊...我没有夹它啦。”

  说道这个,庄周的笑容慢慢的淡了下去,最后露出一个有点惋惜的表情。     “不过我夹到了越人想要的这个,也很开心哦。”

  ......天使。

  扁鹊的内心回荡着这句话。

  “我一定会,夹到它给你的。”

  “好啊。”

  我我我一定会夹一车鲲给你的啊啊啊啊啊天使!

评论(11)
热度(66)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