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68 4

几个晕车的场合。

*ooc全程注意


扁庄的场合


  “越人,我有点难受...”

   刚开车半个小时,庄周就蔫蔫地对扁鹊说道。

  “知道自己晕车,还报名参加旅行。”

“  我知道啊...可是你看,这是我们交往以后的第一次旅游呢...我很想来嘛。”

   扁鹊无奈地叹了口气,温柔地揉了揉庄周的头发。他怎么不知道恋人的小心思,但他还是不希望庄周勉强自己。

   扁鹊在背包里摸出一个小瓶子,递给庄周:“这是我出门前给你配的,喝了就会好一些了。”

  “绝对很苦。”

  “回答正确。”

   庄周难过地皱起了眉头,不过还是乖乖地喝下了药,虽然他看上去很想把这瓶淡绿色的液体给鲲灌下去。“越人的药都是一个味道。”

  “下次给你配草莓味的。”扁鹊拿回瓶子仔细地擦干,然后放回包里。“药效要过一下才有,先睡一下吧。”

  “睡不着,蓝瘦香菇。”庄周缩在座位上,无精打采的嘟囔着。

  “真难得啊,你不想睡觉。”

   扁鹊笑了一下,将闹别扭的恋人揽到怀里,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睡一下吧,子休。”

  “你身上都是药味,我怎么睡得着。”

   他听见庄周小声说着,然后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睡一下吧,醒来就不难受了。


邦信的场合


“呕——”

   从小轿车后排座位上传来的呕吐声中,夹杂着男人带着哭腔的声音:“重言啊...这是我上午才买来开会用的西装啊...”

  “咳...对不起...”

   刘邦看着身上的呕吐物,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表示他此刻的心情。

这是他最贵的西装,为了下午的那次会议特意买的,穿在身上还没两个小时...

   得,被韩信全毁了。

   他转头想对韩信发脾气,但是看着他苍白着脸手忙脚乱地找纸巾的样子,突然又心软了。

  “你既然晕车的话,就让张良来当这次的助理呗。”

   话刚出口,刘邦就觉得有点不对。果然,正在帮他擦衣服的韩信手一顿,他停了一下,然后说道:“对不起,这次是我考虑不周。”

   韩信一用正儿八经的标普跟自己讲话,刘邦就感觉忒不对劲。他摸了摸头发,感觉两人间的气氛有点尴尬。他还是习惯那个咋咋呼呼,整天活蹦乱跳的红毛小子一些...

  “算啦,你也别擦了。”

   刘邦叹了口气,把西装外套一脱,随手丢在了前座。“不就一件衣服吗,小爷我也不差这个钱。”

   韩信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一时没反应过来,直到刘邦从车上备用的小药箱中找出了晕车药,丢给他,才一脸奇怪地看向自己那个难伺候的老板。

  “吃药啊,别再吐我一身了。”

   刘邦又找出一瓶矿泉水,看见韩信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模样,不觉有点好笑:“看着我干嘛,没看过这么帅的人啊?”

  “老板啊,你今天是吃了什么药吗...”

  “啥?...韩重言,你什么意思啊你?!”

  “对不起对不起...”韩信笑了一下:“只是有点惊讶罢了。谢谢你的药。”

  “还有,你的衣服我是不会赔的哦。”

  “你这人啊...”

   快回到那个元气满满的样子吧。



-----------------------------------------------------------------------------

我在写什么东西...

其实还想写几个cp不过时间不够了...

即将投入数学的怀抱(手动再见)

谢谢小可爱们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68)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