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39 5

毒梗一则。

稷下学院开学第一天。

“啊对不起姑娘,我没撞到你吧?”

田忌把孙膑弄哭了。

稷下学院开学第二天。

“咦?先生,我为什么是和女生分在一个宿舍里……哎你怎么了——”

田忌再次把孙膑弄哭了。

稷下学院开学第三个星期。

“孙膑你又做噩梦啦……别怕别怕,我在这里呢。”

“别哭别哭,你别哭啦,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别哭了好吗?”

田忌又一次莫名其妙的把孙膑弄哭了。

稷下学院开学第四年。

田忌最后一次把孙膑弄哭了。

却没有再来安慰他向他道歉。

也没有再摸着他的头哄他睡觉。

当真是甩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说会一直陪着我。

不过别担心。

这次,换我来叫你的名字,再次抓住你的手。

——————————————————————————————
(:з」∠)_
这对真的挺萌哟。
来吃嘛?
时间线搞不清搞不清啦。







评论(5)
热度(39)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