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148 9

王者与自家宠物们

*全程ooc注意

*设定有毒系列

———————————————————————————————

                                                 邀请函

尊敬的嘉宾,《王者与自家宠物们》节目组诚挚的邀请您与您的宠物,于星期六晚八点在(略过)参加我们的节目,如有意愿请致电(再略),节目组感谢您的参与。

                                                                     《王者与自家宠物们》节目组

                                                                                            敬上

———————————————————————————————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敌军还有...不对,嘉宾还有五秒钟到达现场。

全军出击!



妲己第一次做主持人好紧张哦。

不行不行妲己还得再看一遍流程...话说出场嘉宾妲己还没看呢赶快翻一下...啊,有庄夫子和他的鲲呢,还有关云长先生的赤兔马...娜可露露和玛玛哈哈也来啦...不行嘉宾有点多妲己又开始紧张了QAQ...欸?

为什么嘉宾还有狄大人和李大人?还有嬴政陛下和白起?

他们什么时候养了宠物啦???


不管了先上吧。


(以及我要略过套路。)


念完套路后台上就乱七八糟的,妲己有点害怕。

庄周一直在睡觉。然后鲲载着他到处乱跑。关羽倒是听话地站在原地不动,不过看上去好像有点无聊,因为他开始耍起了青龙偃月刀。李元芳看上去有点害怕,狄仁杰已经掏出了令牌要逮捕关羽,理由好像是私自夹带管制刀具。娜可露露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嬴政已经开始骂白起了。

导演!妲己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什么?先从庄周那里开始节目?

好吧...妲己上啦!


“庄周先生,请问你平常是怎么和鲲相处的呢?”

“呼...”

“庄周先生?醒醒啊?”

“嗯...怎么了...哎?我这是在哪?”

“这是我们的节目现场,先生是我们的嘉宾之一哟。”

“是吗...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请问先生平常都是怎么和鲲相处的呢?”

“鲲啊...就是平常的相处...让它到处跑吧。我家鲲很受欢迎的哟,韩信每天都会来找它玩,越人现在也会给它做早饭了哦。”

等等啊庄周。 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那先生有什么想对鲲说的吗?”

“鲲是我最可靠的伙伴哟,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了。”

鲲好高兴啊,虽然感觉要被观众席上的某道目光解剖了。

看什么看啦,主人就是最喜欢我你小子还嫩着呢还有你再往我的饭里放风油精我就要告发你去。

台下目光越来越锐利。

鲲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嗯,看上去还蛮顺利的。

继续上吧妲己!


“关羽先生?关云长先生呢?”

“被狄仁杰带走了,等会应该会回来吧。”


没关系,还有机会呢。


“嗯...嬴政先生,请问你的宠物是...?”

“白起。”

“...啊呀?”

“白起只是朕的一条狗罢了。白起,你有意见吗?”

“谢陛下。”

等等啊很不对劲啊。

“那么...嬴政先生平时是怎么和白起相处的呢?”

“主人和狗的相处方式。”

“...那么嬴政先生有什么想对白起说的吗?”

“今晚你睡地板。”

“臣领旨。”

所以说啊,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啊。


不管了节目还是要继续。


“娜可露露?娜可露露呢?”

“去聆听自然了。”


没关系没关系,还有嘉宾呢。


“狄仁杰?狄仁杰先生回来了吗?”

“找我何事?”

“请问你的宠物是?”

“元芳。”

“那先生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呢?”

“来证明元芳比你们都可爱。”

“狄大人?我们不是来查封黑节目的吗(╹◡╹)?”

“元芳乖,不想扣工资就先别说话。”

“是!”


喂喂。妲己都听到了哦。

心好累。

导演,妲己想退出。


———————————————————————————————

露娜有点不开心。

明明我家的大白这么可爱,你们还不邀请我。

哼。

被查封了吧。


———————————————————————————————

我的天我在写什么鬼东西。

能看到这里真的十分感谢(鞠躬)。

评论(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