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10 2

感觉自己站了奇怪的cp不过没关系啦

   奇怪的摸鱼
   话说我真的!挺萌!这对!
   还有这对cp名该叫什么……
   超级短超级短超级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启动。"
   少年缓缓睁开了血红色的双眼,在看见面前的少年时开心地笑了起来:“尊敬的浩轩。"
   “249,说过多少次了,去掉敬称。"
   谌浩轩无奈地轻叹了一口气,坐在了白色的木质椅子上。桌上摆着上次未下完的残局,黑白相间的棋子们在棋盘上纠缠不清。“过来吧。"
   “对不起,浩轩。"249拘谨地低下头,略显笨拙地走了过来,带着AI特有的僵硬。谌浩轩看着他小心翼翼地拉开椅子,在他的对面坐下。“您想我陪您下棋吗?"他打量了桌上放着的棋盘,微笑着问到。“你看不出来吗?亏你还是他们的得意之作。"谌浩轩面色不变,说出的话却是充满着不明的火药味。249顿了一下,依旧维持着笑容:“很抱歉,浩轩。"
   “算了。上次轮到你了。"
   249伸手拿过一枚黑子,没有犹豫就将它放到了一处空隙里。谌浩轩拿过一枚白子,将黑子围堵住。黑子进攻。白子围堵。双方都没有说过话,只是一直重复着这个动作。空荡的房间里,只剩下谌浩轩轻微的呼吸声和棋子落在棋盘上“啪嗒"的响声。
   “……浩轩,你看上去好像心情不错。"
   249突然轻声说道。他的话让谌浩轩的动作慢了一拍,  少年放下棋子,抱臂倚在椅背上。“为什么这么说?"
   “你不开心的时候不会和我在棋盘上纠缠。我的数据库里储存着你每次的对战状态,还可以根据你的心律,脉搏状态来----"
   “喂,249,你没听到我之前说的话吗?你能分的出讽刺和友善吗?"
   打断249的话,谌浩轩毫不在意地说着。“你觉得我心情不错?可你根本就不懂人类的感情。"顿了一下,他再次开口:“你只是一个AI。"
   249将目光从手中的黑子上移开,直直地看着对面面无表情的少年。他清澈的红色瞳孔忠实地倒映出谌浩轩清秀的模样,却不含任何属于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是AI,所以我才能更好地陪伴你。"
   “我可以一直在你身边。"
   “如果您愿意。"
   “陪伴型NSC100系列249号,永远属于谌浩轩。"

评论(2)
热度(10)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