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31 7

一条八百年前的置顶我编辑八百遍


我是魏苦  

搞的cp都左右固定 可拆不可逆 本质上是混乱的我推sfw。这是什么?饭,我吃一口.jpg

谢谢点赞和关注 但我真不会做逆家饭啊()




目前在搞:

DC:安柯为主的all柯/新,松萩为主的all萩

KHR:6927为主的all27 

BSD:太织为主的all织,中安绝赞吃饭中 隐藏属性是混乱的无赖派3p人 )也好感很多bg向

ALST:SUA中心 宝宝爱谁我爱谁 杂食中 


单人属性如下:

有时热爱做一些我流性转饭 但无论是怎么个转法都是左右固定 

摸鱼随机掉落 哪位顺手画哪位 cb向好好好🤤

以上仅代表做饭立场。看见喜欢的作品会点赞和推荐,不代表任何。


关于我的图:

在保留水印的情况下可以私用做头像之类的 

不授权任何AI相关。


其他:

废话很多的twi:潛在深淵


感谢你的喜欢!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