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目前浓度高的是太织&中安
11 1

「虚伪之阳与热忱阴暗」


  码脑洞。

  是「伪太阳系」的一个孩子。和小太阳系不同,他内里切开全是黑。
  喜欢给予不起眼甚至有些阴沉的人温柔和光芒,享受逐渐改造变得依赖自己的家伙的感觉。看他将自己视为救赎,视为唯一的光,内心会十分有快感。

  「过来我这边,小男孩。」
「只有我会真正接纳你,才会一心一意的爱你,所以你只需要我一个人就好了,知道吗?」

*
“少年人救下了淋湿翅膀的受伤小鹰,他细心照顾它,喂它最好的肉食,在它的小碟子里盛满清甜的泉水。不久之后小鹰伤好了,开始继续学习因受伤而落下的飞行,少年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帮助小鹰飞翔。刚开始它飞的极不顺利,往往扑扇了几下翅膀便会摔下,如此反复。这时少年便会将它抱起,抚摸它沾上尘土的翅膀,亲吻它的喙。

「小鹰呀,你不用飞到那高高的天空上也可以的,留在地上陪着我不好吗?」

「我非常想陪伴您,」鹰说,「可我更想飞到那太阳所处的穹顶之上,这是我唯一的梦想,它的力量甚至超过了我对您的恋慕。」

小鹰说着,用喙轻轻啄了啄他的手指,便跳下少年的膝盖继续练习它的飞行。它练的那么勤快,以至于它没有看到身后少年阴晴不定的脸色。

——这可不行啊,我可不能让它独自飞翔。

——它的一切都只能由我亲手操办,连它的命都是我救下的。它离了我怎么行呢?

  在一个深夜,少年剪断了鹰的翅尖,使它丧失了飞行的能力。待那羽毛重新长出,他便继续重复着剪掉。
它只能留在他身边了。”

  哎,你喜欢这个故事吗?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想拿来和你分享的。我只告诉了你一个人喔——因为,你是最特别的。

  看着自己一手改造的人慢慢变得与众不同,展现出自己独有的光芒,内心既有成就感也有危机感:自己在其心中“独一位”的状况会不会不复存在。事情越来越脱离控制,那人变得自信又出彩,即使对自己的依赖与信任仍未改变,但身边也有了许许多多的人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不安日渐在心中累积,最后甚至想以毁其前程的方式来换他留在自己身边。

「——我都看到了喔,您刚才所做的事。」

把玩着手中的相机,男人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放心吧,我会对外面隐瞒的。但是啊,我真的、真的很想说出去呢。看到您光环褪下的模样,所有人都会离开你吧?这样一来,您身边就只有我了。」

「来,过来这边,我的好先生。」

「只有我才会真正接纳你,才会一心一意的爱你,所以你只需要我一个人就好了,知道吗?」

评论(1)
热度(11)
© ·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