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左右固定派 拆✔️逆❌
45 4

[复健系列] 网瘾少年们(bu)

·是这样的,我开始复健了.shy

 ·ooc注意

·本篇大概是一些个人理解,cp向有

·没问题的话就往下吧x

 

 

1.白起

网瘾程度:30%

QQ号是嬴政办的时候顺便帮他申请的,据说还是所谓的“靓号”,不过本人对此毫不在意。

手机是很久以前买的,但用到现在还是像刚买不久一样,和某位人士成反比。里面干干净净的几乎除了系统自带都没有几个软件,对游戏的概念停留在嬴政很久以前在自己手机上下过的“消灭星星”,闲来无事时玩这个竟然通过了全关。屏保和壁纸都是普通的风景照,但无一例外都有某人留下的痕迹。

几大社交软件都有下,不过都只加了一些同学和同事,从未乱加过陌生人。

有一个特别关心。

比起发动态更喜欢点赞,总是有意识的抢嬴政的首赞。

嫌打字太慢总喜欢发语音。

和嬴政的聊天记录从不删,聊天背景是秘密。

 

2.嬴政

网瘾程度:75%

QQ号一定会是靓号,那些会员标志和钻石总是亮着的,基本每个号都或多或少的充过钱。从小学时期的非主流到现在的简约土豪风也是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呢(笑)。

手机经常换,永远都是最新款。每个手机的内存都挺大,却总是显示“内存不足10%”,原因是因为下了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一翻界面满满都是应用软件。下了很多游戏却不经常玩,卡关卡的时候就会很生气地删掉它。屏保和壁纸都是默认款。

各大社交软件都没落下,圈挺大,但一般都是点赞之交。

有一个特别关心。

喜欢发动态,一天十几条的那种。

没事的时候喜欢给白起发东西,杂七杂八的啥都有,就是没几件正经公事。习惯打字回复,对于白起喜欢发语音的习惯表示奇怪。某一天在茶水间听白起发来的语音没戴耳机,结果整个房间内的女性员工都开始感叹“这是谁啊声音超苏超好听哎”,对此嬴政带着一种奇怪的自豪感和醋意决定以后一定要随身携带耳机。

只会给经常聊的人设背景,白起是其中之一。

 

3.周瑜

网瘾程度:65%

和孙策同一时间开的QQ号,之后又陆续开通了微博、微信等账号。

手机和某人是同款,保存十分完好甚至都没有摔过。下了几个游戏和应用程序,最常用的游戏软件是自己创作的,仅仅在自己手机里和孙策手机里出现过,两人偶尔会以谁能创下新记录来打赌。屏保是普通的风景照,壁纸则是一双手交握在一起的图片。

下了几个常用的社交软件,都只加了一些相熟的同学和同事,也有几个兴趣相投的网友。

偶尔发点动态,一般就是刷刷空间点下赞,不过平时比较忙也就对这些不是很在意。

很久以前孙策把周瑜弹奏的一首古琴曲发布到了微博上并@了他,结果周瑜第二天一开手机就惊奇地发现粉丝破了三位数,对孙策此举有点好笑又无奈,倒是开始不定时地发一些练习曲。现在甚至养成了习惯,或许是在期待某一天他还能在评论区首位看到一句“我家公瑾真棒”吧。

习惯打字,偶尔发发表情包。表情包都表达不了心情的时候就开语音直接吼了——不过这种情况很罕见,一般只对一个人。

不习惯设置背景,人人平等都是一片白。

有一个特别关心,这个人同时也是他的单独分组。

只可惜他的头像再也不会亮起来了。

暗搓搓一把策瑜玻璃渣,有人能get到我的点就好啦bu

还会再写一些人蛤蛤蛤buni

妈嗳我真是咸死了(...)

评论(4)
热度(45)
© ·o。.O。.o· | Powered by LOFTER